close
*我希望家裡已經有小人在幼兒園的媽咪or爸比們的小意見!!*^O^*

*蕎妹現在已經2Y7M了,目前當家長的我倆夫妻希望她能早點去幼兒園接觸不一樣及學習一點東西。^_^
P.s
其實爸比和我的想法有點不一樣,
他希望蕎妹自由發展,以後課業不是重點只要平常生活有禮貌一些規矩ok就好,所以他喜歡小菲力的教育方式,大的帶小的。

而我是覺得這時侯學習能力最好,反正錢都花了為何不學點東西,我也不排斥蒙特梭利的教育方式,但以環境來看我比較喜歡何嘉仁,所以超難選擇啊!


*媽咪我目前只看了兩家幼兒園,一家是蒙特梭利的教育方式(小菲力),另一家是雙語學習的教育(何嘉仁),目前的兩家都因為離家裡很近,有一家走路還不用五分鍾\(^o^)/。p.s公立沒抽中( ̄Д ̄)ノ

而兩家我都去過它們的說明會,所以現在才瞭解幼兒園的教育模式這麼難選啊!(╯з╰)

蕎妹兩家都去過說明會,在當下她都還蠻進入狀況的,所以看不出來她有沒有特別喜歡哪一家!╮(╯▽╰)╭

所以有沒有可以給我一點經驗分享給我參考誒!
究竟大家當時選學校的初發點及想法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蕎麥妹的生活花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