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於上次3月去看台北場的"海底歷險境"中場休息時間就敗筆返家的經驗,讓我這次有點驚驚的也怕這次也一樣。

表演全長100分鐘,前後半場各45分,中場休息10分鐘(給大小朋友尿尿時間)。

開場過了十分鐘時蕎妹就睡著了(有小小的先害怕,也好加在今天早起所以....),就換我自己看啦!

比想像中的好看又超好笑的,我笑到都掉眼淚了(還是我比較誇張),小丑會以觀眾作為表演輔助會邀請大人一起

上台參與演出,演出的過程我只能說真得好笑到爆,看著小朋友為了和小丑拿到演出獎品大家都卯著力舉手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中場休息到了,剛好蕎妹也睡的差不多起床(還真剛剛好,起來還說要回家了嗎?),為了不像上次敗北我就說等

一下會有球球出來唷!!她才甘願繼續等下去,我覺得下半場表演就沒上半場精彩,最後要Ending前小丑開始送汽球了

蕎妹才開始活了起來,可惜這次買的不是坐最排邊位子所以根本就搶不到,只能等小丑開始在做最後全場互動時在每

一區丟上大球讓蕎妹稍微touch一下,她才稍稍甘悅(之後去東區SOGO逛街時幫她要了一個,不然看到球她沒有時就會一直念)。

整體來說這齣表演真的很適合親子觀看,可是我覺得還是要在大一點年紀來她們才看明白,而不是只有媽媽我自己在

笑的很誇張蕎妹卻沒反應,之後等她在大一點如果有機會我會再帶她來看一次。

20140413_122531

P.S我要和那些小丑照,蕎妹都不讓我照(因為她很怕生)一直說要回家啦!!

 

20140413_123349

所以我我只能抓她到外面和她自己照啦~~

 

arrow
arrow

    蕎麥妹的生活花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